close

4月26日﹒密雨

 

原先行程︰弘前公園

最終行程︰弘前公園

 

天色很暗,雨下得很密,原本要撘的巴士班次因遲了起床而趕不上。不過沒所謂,整個青森縣都下雨,完全沒有行程可調換,還是按原先計劃出發到弘前公園,當作視察環境。

 

下了一整晚雨,官廳街的櫻花飄落了不少,慶幸昨天趕過來。

 

下班往七戶十和田的巴士,轉駁火車的時間只得7分鐘(!_!)加上巴士遲了5分鐘才到逹﹐車一停乘客都往火車站跑…沒有預先購票的我在2分鐘內是不可能趕得上…又被迫滯留在火車站內…

 

七戶十和田一帶很荒蕪,火車站附近只得一間以田園蔬果為主題的輕食店﹐在無選擇的情況下唯有在這裡打發時間兼用膳。

 

午飯︰GREEN BREEZE(グリーンブリーズ)

推介度︰7分(10滿分)

評語︰點了個蛋包飯,非常普通;不過豆腐蛋糕不錯

IMG_0846s.jpg

 

到達弘前已是下午3時﹐乘100円區內巴士到酒店check in﹐再乘巴士到弘前公園已是下午4時多﹐天色很差,景象荒涼得以為是冬天…因為下雨﹐烏鴉也只能在樹上棲息…

IMG_0848s.jpg

 

天氣預測明天放晴﹐觀網也預報明天為最理想賞櫻日…總之希望在明天﹗

 

晚飯︰菊富士

推介度︰9分(10滿分)

評語︰好味、不一樣的味度。乘巴士在「蓬萊橋」下車,在巷內,地點有點難找。

不想到很商業化的、專為旅客而設有津輕三味的餐館,所以出發前在Tabelog找來一間評分還不錯的居酒屋,以電郵訂位。

點了芝士燒帆立貝、炸丸、豆腐雜菜炊。這些看似很尋常的居酒屋小菜,這裡居然帶來不一樣的味道。

芝士燒帆立貝︰加了青森盛產的蘋果,味道清香,跟香濃的芝士絕配﹗

炸丸︰以花枝、肉和碎菜搓成,口感不像一般炸丸的彈口﹐更喜歡這個鬆軟的口感

豆腐雜菜炊︰這個湯非醎非甜﹐很濃大豆味﹐味道偏淡。絕非大眾化口味。

IMG_0853s.jpg

 

IMG_0852s.jpg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y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